我開始正視我雨男的身分
並且深深為它所困擾
所謂的及時雨總是很適時的出現
澆熄我的狂熱與發燙的血液
其實它更像是一種懲罰
處罰我對某件事物投入過度的熱情
深深的違反了中庸之道
這個該死的儒家最高指導原則
而我對於它的懲罰無力反抗
就如同沒有經濟能力的小鬼
生殺大權完全落入大人之手
只能以可憐無辜的眼神博取同情
並在心中開始期待隨機路過的神祇能夠幫個大忙
然而奇蹟從來只出現在連續劇或好萊塢的電影上
對於我等升斗小民 而言
就如同路邊看到的正妹
或者娛樂新聞裡散發著女性光輝的明星
很抱歉 那從來也不會是屬於你的
強求完全不適合我的性格
於是我開始學會認命了
也許我的籃球生涯該就此結束
摸摸鼻子 熄掉燈 電影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奸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