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營出差第一天,感覺像在過大學宿舍生活
一個宅在房間裡,開電腦聽廣播
工地下班早,一時間反而有點空虛
看了一陣子現場要來的資料,把可能會用到的資訊抄下
一天的工作就暫時打住了,想到同事們還在南北打生打死趕案子
心中有小小的不安,可是心慌規心慌,生活樂趣還是要顧的
而且,我的好日子大概也沒幾天了
說到樂趣,也只有圖書館剛借的閒書了
鳥圖書館就是有個好處,舊書特別多
這次是阿盛的"七情林鳳營",非常配合這次出差的地點
新營,柳營,林鳳營,據說跟當年鄭成功駐紮軍隊有關
往事不可考,姑且不論,我只想說,柳營真的是鳥的可以
在電子地圖上看起來感覺會很熱鬧的地方,我只能告訴你,那是幻覺啦
我的午餐是大亨堡加醬油膏,晚餐是省道旁不太乾淨便當店
只能說,出門在外,一切從簡,吃苦當吃補,餵豬的時間到了,別餓著就行了
but,明天晚餐我決定到新營解決了,有屈臣氏的地方應該會比較繁華一點
 
我越來越不愛說話了,在網誌上也是
老人家症頭越來越嚴重,有點慘
最後恭喜神豬同學如願到竹科報到
又快到研究生出清的時段了,不知道有幾隻能如願以償勒,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奸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