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標題 又是個早起的日子
我所謂的早起當然不是5 6點那種
而是趕的及在早餐店收攤前去光顧哪種
今天會醒來完全是拜隔壁噗滋所賜
7 8點就開始鬼叫 打擾我的美夢
要出門吃早餐之前剛好小妹妹蹓他回來
還好我有小小延遲沒被他看到
不然他大概又很激動的往我身上飛撲了吧
我可對母狗沒興趣啊啊啊啊
 
話說新竹名產昨天約要去溪頭
地點是很吸引人 可是某些原因沒啥想去
早上起床看他們還沒出門就知道又bg了
我想這是連鎖效應在作祟
富哥不去-->香蕉不去-->貢丸沒妹載又沒人想載他
不過現在證明沒去是個好的選擇
在我吃完50元早餐回來之際
天空已經飄著微微細雨
在我動手打網誌的時候已經批哩啪啦不可收拾了
害我不禁想到禮拜一的行程
我們家打算騎車去 如果下雨就搞笑了
看了一下氣象預報 機率還挺大的
這個.................不妙啊
 
睡回籠覺的意願非常之高
打屁到此結束 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奸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