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實驗心寬體胖這句名言的可信度

或者這麼說吧 因該是先有實驗結果才開始想實驗目的的

其實之前老爸就有跟我提過了

體檢的時候數據又提醒我一次

昨天逛夜市的時候智煒也講

所謂3人成虎還真的有點道理

昨晚洗澡的時候就特別注意了鏡子的倒影

恩 自我感覺良好

還是那副鳥樣 帥是不可能

但還沒到嚴重破壞市容的程度

反正我的體重都在正負60左右

差別的是以前都是負居多而已

對於實驗的結果不怎麼挺在意

反正也沒啥米不好的

而且 小弟我快作兵了

相信到時我的結實贅肉又會消去不少

結論 罩的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奸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