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到了報告的交期,就能充分體會長官關切的威力

午餐的時候提起,阻絕了飽暖後的睡意

開會的時候列入公告的事宜,讓眾人時時刻刻督促你

你的報告是他的沈佳宜,一顰一笑都落入他眼裡

這個內容不夠巨細靡遺,那個段落行距差了若干毫米

圖文並茂的報告要做的華麗,知行合一要常到現場實習

遇到問題要多動手處理,同時要拍照回來當報告的主題

他的字典裡沒有放棄,他的執著值得嘉獎鼓勵

只要我不是那個唯一,再怎樣嘮叨都可以

 

要打電動了,來下個不押韻的結論

其實我一直有個疑問,當你身為參予者的時候如何能夠同時身兼觀察者

身為一個不是很專業的電氣維護人員,工作的時候手上有機司是一件很平常的事

how can i  work and take a picture at the same time

如同流暢的換檔是很重要的,我相信順暢的完成工作亦然

工作不同於打game,隨時可以按暫停抓個圖

早點打完早點收工不是很怡然自得嗎

一份圖文並茂的報告當然是需要照片的

但是我真的很不想把自己半懂不懂的內容拿來拼拼貼貼

11頁的報告和15頁報告的差異我相信在二級那邊不過是幾個位數字的差距

在經過夢中之龍時期沒有產銷的日子之後,差幾百塊的調薪還罩得住的

每天完成該做的工作,每個月領到該有的薪水,對我來說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奸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