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是看別人相簿的好日子,原因無它,有人提供,不看白不看
大學室友淫魔兄,看他的名字就知道,老色狼一隻
在前鎮子淫照風波不斷的時候,我的貨源就是他給的
40幾mb,收的頗辛苦
觀看心得:照片這玩意兒已經不能讓我興奮了
又過了一段日子,淫照熱潮消退
某天夜晚他老大哥又傳了個網址過來
為了避免中毒,順手問了一句:這啥小
跟熟人講話就是有這種好處,爽快
退火用,淫兄如是說
俗話說好奇心可以殺死一隻貓,那色心呢?
沒錯,就是一堆蟲,精力旺盛的蟲
可惜套用上面的心得,256k的網路實在是讓我high起來
意思意思看個幾張了事
 
另一個是差點變成室友的大學同學,黑藍波
正當我魔獸打的正爽的時候,msn來了一場震動
當然我是沒聽到啦,聽到了也............自己知道就好
滿足了玩性,順手給他來個震動
沒啥營養的對話之後,傳了一個網址來說要給我聞香
二話不說先點來研究,又是256k的漫長等待
順便問了此女來歷,怪怪不得了,上過電視的勒
原來是當天下午馬謝豪洨會提問的公民
提了啥問題,相信我,那一點都不重要
正,就是王道
正當馬謝二人在台上口水亂飛的時候
小弟我正跪在地上跟灰塵奮戰
只聽到樓下電視中鈴聲斷斷續續的響,聽無兩人在講啥
沒想到就跟美女失之交臂了
還好拜現代科技的恩賜,聽說上玩電視不久
ptt就有此人相簿的網址了
心得:找論文要是那麼有效率,研究所就不怕畢不了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奸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