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陰陽而化萬物

兩極運轉無休止 故有進必有出

吃 你終究要排出來

 

有人說吃是一種藝術

日式料理 法式鵝肝

在這個有錢就是大爺的世界裡

通俗的高尚都是用money堆積起來的

尤其在特殊的節日裡

諸如浪漫情人燭光套餐 感恩聖誕大餐之類的

吃 總是正面而且富含深意的

而排泄呢 卻只能偷偷摸摸婉轉含蓄

對不起 我去一下洗手間

抱歉 我去補個妝

 除非在同類and無女性的場合

否則你不會聽到大個便或撇個尿這總直接且爽快的用語

對於沒啥內涵卻要裝氣質的小弟我勒

不論大號小號一律通稱 解放自我

 

其實我對於這種不做會死的生活習慣也不是挺在意的

直到去年的的某個季節

老媽去醫院檢查發現大腸有病變

(e04 前年是哺乳器官 去年又搞這種 老天還真會玩)

經過治療之後無大礙

並且在注重養生之道之餘

也開始關心身旁的親朋好友

而身為他骨肉分身的我更成為她極力維護的目標

每次回家除了豐富的吃食之外

(父母總是把關心化成食物 期待你以滿腦肥腸回應)

有沒有正常排洩成了每次必問話題

敷衍回答之餘也開始注意到類似情形

所謂敷衍回答當然是有啊有啊

實際上當然不是這麼一回事

我總不能說沒課的時候老睡到中午

沒吃早餐沒feeling的日子裡解放是要看心情的

相對於老媽5點起床運動

3餐吃糙米飯等等的養生活動

我的生活可以算糜爛可恥的行徑了

不過不同目標不等的態度

活久點 從來沒想過

 

其實我有一附敏感而虛弱的腸胃

身上一有病狀總是會先反應在排泄上

感冒 我拉 吃食不乾淨 我拉 生活不正常 狂拉

身體以極端的方式向我抗議

藉以懲罰我的不用心和不規矩

不過也因此知道要振作和節制

感冒了 乖乖休息

攤子不乾淨 就別貪圖端菜小妹的美色而天天光顧吧

適當的發洩 讓我無大病活到今

 

當過兵的人都知道

沒當過兵的也能在軍教片看到

卡彈是一件麻煩又尷尬的事

同理可證 靶場也可以換成廁所

跟便秘無關 總是有個環節特別頑強

不通情理 不給講情

千呼萬喚屎都不出來

如同長江之大壩 蟠龍鎖關

又如邊關守將 不讓胡馬渡陰山

總是會讓你開始後悔為啥不帶張報紙上戰場

可是一但叩關成功

馬上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

又如黃河氾濫一發不可收拾(電影台詞真是好用啊)

讓你通體舒暢飄飄欲仙

一個字 爽

 

早上誤了當好人之約(可惜服務對象是小畜生一隻)

滿心愧疚之餘跑去早餐店贖罪

50塊早餐吃的歡天喜地

回家打開電腦 後遺症開始復發

長期生活不正常 難得正常就出毛病

早餐像個催化劑 引領我往廁所前進

統計到網誌打完 我已經去光顧3次了

加上天氣變化鼻子小過敏的因素

草紙已經嚴重短缺

因為期末將至懶的出去買

所以需要善心人士大方捐助

或者幫忙連絡慈濟功德會或紅十字會

麻煩空投一包給受災難民我

更由於精神恍惚身體耗弱

網誌內容凌亂不堪

請各位觀看的無聊人士多多包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奸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