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不論薪水多不多,先問工作有沒有
在讀完國防震撼教育研究所之後,頂的住,才算男人
在成為失業率微小數字中一份子後一個月
我對自己的人生夢想高唱了一首"背叛",然後順利的找到了工作
人生夢想為何,準時上下班是也
於是呼,我開始了朝九晚九的悽涼生活
 
身為一個鬼混大學生,啥都不會是畢業的條件
圖控軟體,不行,plc程式,忘了
AutoCAD繪圖,要學習,英文,爛的可以
在下敝人我,小畜生一個,說謊技術又頗爛
於是呼,處處面試,常常碰壁
在網路求職千百度之後,終於找到一個肯對我的履歷再回首的老闆
求神拜佛每日禱告,終於讓我有了人生第一份正職工作了
在2007年平安夜的白天,維持資本主義機器運轉的小螺絲釘又多了一顆
由於啥都不會,只好很認份的加強磨練
6點下班,老闆還把我留下來再教育改造,簡稱教改
大家都知道,教改的改的如何,我的生活也是相去無幾
7點半之前,聽老闆滔滔不絕的講解
之後,隨堂測驗就來了,想早點回家,就要自己想辦法
對於一個摸魚摸慣的死小孩來說,辛辛苦苦熬到下班時間
已經是筋疲力盡,飢腸轆轆了
在記憶體嚴重不足,精神極度不集中的情況下
要消化之後現學現賣,當然是零零落落,亂七八糟
於是呼,沒有8點多是不可能pass的
加上回家的路程,我的朝九晚九生活於是誕生
至於吃飯時間勒,看官自己去想
 
生活的大幅度改變,說沒有障礙是豪洨
為了別人的面子,只能努力頂下去
啥米叫別人的面子,當然是一些虛名啦
舉例說明之:七年級生,大學生,替代役,總之,就是一堆群體的集合
對於夢想,只能暫時將他拖去埋
失敗是為了下一次的成功,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
當然,努力是為了夢想的實現
想要美夢成真,還是那句話,持久的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奸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