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龍像座圍城,外面的想進去,裡面的想出來

每當遇到同事離職,我都想把這句話拿出來講一次

老調重彈一點都沒讓我覺得厭倦

只是這次居然是一波難以預計的大退潮

上至工程師,下至技術員,包商

斷斷續續的離職潮,相信足以沖毀原本就不怎麼穩固的人心

浮動的氣氛如同一個暗樁,終將影響產線的正常運作

濛塵的將不只是廠區的空氣,落下的鐵屑也會增加心情的沉重

在砲聲隆隆的五月,僥倖突圍的我卻異常的矛盾

俗語有云:君子不入圍邦,小人不過戰場

直覺我要我筆直前行,盡速逃離轟炸範圍

一方面又會為相處快兩年的同事擔優,畢竟同甘共苦一段時光

然而想在所剩不多的時光盡點心力,一些瞎事卻讓我心灰意冷

破而後立,敗而後成

可能來一場驚天動地的煙火秀之後,整個氣氛能為之不同吧

每天都是一種練習,讓我們期待下一個里程的開始吧

遊戲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奸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