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天懶的寫網誌的

可是應觀眾要求

就上來喇賽一下(想到觀眾都是男的  又軟一半了)

就先來說說壘球課吧

今天我可是找到了feeling了

也就是傳說中"遁去的一"(不了的去看大唐雙龍傳,以你的智商 我很難跟你解釋)

幾乎顆顆近好球帶

結果呢

安打 安打 接下來可不是安打喔

喔~~~my god 一支右外野方向的全壘打產生了

俗話說的好  一支安打讓你臉紅心跳   一支全壘打就讓你受不了

接下來小弟我連續保送無數打者

捕手拼命喊暫停來安撫我的情緒

天知道我等了你多久   就在那年夏日午後

終於有一個沉不住氣的愚蠢人類被我三振啦

結果當然是可以預料的啦

我們輸的西哩花拉

不過我們隊沒有人才

我還是穩坐我王牌投手的位子

至於你問我下次要被得幾分呢

問的真好   我覺得你越來越像狗仔隊了

記者的臉都讓你丟光了

你應該問   下次準備三振幾人這樣才對嘛

好了  筆走至此   我的結模炎兼感冒病毒又發作了

再不休息怎麼會有強壯的身體把妹呢

各位看官你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奸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