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會用網誌了

我還真他媽的是愚蠢的的人類啊

阿sir學問越來越好了

可能是太閒又不想讀書的關係

也可能是沒女人要的關係

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感冒了

媽媽不准我出去玩

考試也搞砸了

真是念天地之悠悠  獨愴然而涕下兼亂七八糟啊

明天又要打壘球了

什麼不好當偏偏跑去當投手

結果右手至今不知道什麼叫好球帶

保送 保送   再保送

奶奶的  給個面子揮一下嘛

在這麼搞下去我的投手職位要被換掉了

要換去當什麼呢

當外野臂力不夠   內野經常漏球

可能要去當球僮了

不過還好  我籃球也是靠撿球起家的

撿到至今還是小肉角一隻

比賽的時候只能翻翻計分版

星期五在約同學出來電電吧

順便複習一下歐姆定律

電流往組抗低的地方流

對手往嫩逼的地方切

又要被打點了

唉~~~只能說快樂就好啦

快樂籃球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奸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