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快2個禮拜沒打球了

這一切都是大運會惹的問題

雲林科技大學的球場完全被帳棚佔據了

導致固有的約人模式完完全全被否決

不再是msn稱號改個"明天下午3點打球喔"就能搞定的

至於約到斗高或家商甚至環球呢

對不起 這跟我怕麻煩的原則相違背

想到一堆人會有的保留態度我就興致缺缺

雖然我對打球還有熱情

但是我對人的熱度已經降低很多很多了

所以....................這個週末來打吧

要考台科中山的同學們安心好走

我會連你們的份一起努力的

 

研究所這輩子跟我無緣了

學生生涯該就此結束了

在大3的時後我就有小小的覺悟

其實我並不適合當個自主規劃的學生

自由只會讓我腐爛在悠閒的時間裡

就像國小要寫的參考書

總是在學期末要檢查的前一晚

才左手解答右手鉛筆的猛抄

真的是花錢又費力

那這樣的我為何還考研究所而且二話不說只報雲科呢

其實是一個很可笑的念頭

一但畢業了我再也找不到陪我打球的人了

如果不幸雲科中了

至少還能找學長甚至留下來的同學pk個33

不過大局已定就不用多說了

就讓我役畢上工履行人生義務吧

也許在這個過程中能找到我要的也說不定

現在 真的什麼都好 也沒什麼不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奸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