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勇伯去了什麼孤戀花研討會的

原本以為有電影可以看

沒想到祇能看幕後花絮而已

真是太令我失望了

等花絮放玩我就烙跑了

不過電影感覺還不錯喔

有機會去看看

話說我偷溜出來就跑到籃球場看我們般的比賽啦

真是令人難忘的比賽啊

2次的延長加賽,兩顆關鍵球

我都看的清清楚楚

彷彿時間停止一般,電影環場鏡頭

然後就是刷的一聲,全場歡聲雷動(所謂的全場大概只有幾隻小貓吧)

在此給我們班籃給予無限的肯定

他們進步了,雖然還是不夠啊

回想上次狂電盃

小弟我全程觀看兼當翻牌員

結果越翻越鬱卒

每次比賽完都想把計分牌給砸了

這次就感覺好點了

第一場對無名小卒 勝(沒去看)

第二場對大四強隊 輸一分(只看到最後5分鐘)

今天這場 2次追平 明天再戰

跟上屆比賽的差異

不再是最後無力的收尾啦

身為觀眾兼平時被他們電的對象

真是感到小小的光榮啊

不過說也奇怪

每次比賽我們的主將總是給他感冒

這次還多達三隻

真是時不我與奈若何啊

最後給個小小意見吧

裁判是永遠不公平的

不管他再怎麼鳥

再怎麼抱怨都是沒有意義的

尤其是再比賽的時候

身為主將的如果浮動的話

跟隨的人是會失去士氣的

就這樣吧 希望看到場場好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奸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