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頗腳了,在上完壘球課之後

我的壘球生涯大概已經是極限了

今天打了個合局

我又被三振一次

打點零 三振零(別忘了我可是個投手喔) 只靠保送上到一壘

至於其他的地方就跟我無緣啦

反觀我們班的壘球倒是挺強的

好像已經打進四強了

可惜我忘了去加油 順便給他偷師一下

算了 有緣再說

 

我的腿駊了

可能是打壘球的時候不小心傷到的

我還真是虛啊

不知道明天打籃球還跑不跑的動

不過相信問題不大 頂多不動不走位

拼手氣投個籃也是不錯的

沒能力上場比賽打打快樂籃球也是很迷人的

 

欠債還錢乃天經地義之大事也

所以說的

欠我12打辣妹的限你在一天內交出來

不然.............我也不能給你怎樣啦

順帶一提 米血已經變成22歲的老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奸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