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西風凋碧樹,獨上西樓,望盡天涯路

怎樣,我很有文學氣息吧!

不知道的自己去查書,我懶的跟你解釋

我的人生目標是什麼勒

這個問題實在很難

曾經我想幹個種田的

更愚蠢的時候想當過科學家

嗜讀小說時期想當作家

當然啦!我也曾經想當個沒用的人類

到處流浪看看世界也不錯

可是如你所見的

乖寶寶一隻,少翹課,不飆車,沒良家婦女可以調戲

永遠都是想的多做的少

這人生的第一境界老是跨不出去

當碧葉凋盡,秋風吹起,我會不會還在高樓望路興嘆呢?

想到這裡不禁愴然涕下啊!

啊啊啊啊啊~~~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極點會在右半邊啊?

 

ps:蕉爺在跟我邀稿,不得不寫篇來敷衍他

於是有了這一篇東西出現

真是多了浪費網路資源

少了不痛不癢的網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奸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