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  得來全不費工夫啊

今天又被緊急叫去metting了

3點搞到6點  非常之好

被老師一番打擊之後

下禮拜2還要做出成果來

天啊  我禮拜2之前可是要考兩科的人啊

哪能受到如此優厚的待遇啊

想起之前也是同樣的情況

結果兩科都以30分收場

再這麼搞下去就要升天了啦

 

跟小黑要了董事長的舊歌

不錯聽  俗又有力

可以培養我某方面的氣質

跟現在大部分的國語唱片來比較

真的是順耳多啦

我不要哀嚎的R&B或做作的饒舌歌  謝謝

 

原本想說可以好好打場球的

結果因為metting啥都沒打到

真是對不起被我約出來的人啊

唉~~~連球都沒摸到

下次約不知道會不會有人鳥我啊

大人啊~~~挖系彎甕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奸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