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算7月五號了
Lene Marlin 的新專輯應該正在鋪貨中
可惜斗六大眾倒了 沒機會買
不過話說回來 大爺我最近窮的離譜
戶頭剩一千零39塊 加上一堆離離辣辣的欠債
大概月底就乾了 畢旅基金還遙遙無期 大概沒戲了
喔喔~~~我的慾望無窮卻無力實現啊
 
搬家像嫖妓 花錢又費力
光是皮夾空空不說 整個人也懶懶的
想到睡醒就要跟新房東pk 舊房子也還沒打掃
大隻佬第二集就軟了一半
苦也苦也 慘也慘也
唉~~~我又再靠么了
 
要等實驗室開工實在不是辦法
在這麼搞我不用做專題不用讀書啦
想必各位已經猜到我又被老蘇放鳥了
原先禮拜4他要傳授絕技的 結果又延一個禮拜
不管了 下禮拜1先去找學長再說 不然混不下去了
 
今天寫到一些小事
內容是啥當然不會打在這邊啦
反正說了也無濟於事
當然啦 這是屬於我的秘密
只可自怡悅 不堪持寄君
知道你們中文不好 翻成白話就是自己爽啦
 
為到來的離別嘆息 為失去的生命悲泣
曾經歡笑可待追憶 悲歌唱完不再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奸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