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真的很累  不是人幹的
新家亂的像貧民窟  前一任住客真是他x的
祝他生兒子沒屁眼 生女兒得痔瘡
話說回來  我的簽運還真是給他敗
居然抽到一樓當警衛
雖然每個人帶妹回來我都看的清清楚楚
可是我還是喜歡陽台 微風 陽光(如果不熱的話啦)
不過我這個人後生看的開
大概跟小時候有看莊子漫畫有關
後天要跟許大爺pk了  希望能凹到更好的福利
 
來說說同學會的是吧
這次同學會只有10隻小貓
大部分都是熟面孔
4年沒見的蘇肥也來了
大家的職業不外乎3種
學生 米蟲 死阿兵哥
不知道明年會是什麼情形
哪天的莎朗真是厚  切的很爽
莎拉吧還好 妹就相對的重要了
說到這裡  小狗興升級成公狗興了
只要漂亮的都上  失敗成功不論
至少不是只剩一張嘴的男人了
這不知道是幸還是不幸啊
玩到心律不整不用當兵實在是令人佩服
不知道他哪個時候會變成性慾不振
說不定指日可待
阿sir好像經過愛情滋潤後變的春風滿面了
整的人充滿神聖的光輝 好像在告訴別人 大爺就是男人啦
實在是令人佩服又羨慕
其他的人好像還是差不多 簡單的形容
還是那個鳥樣 可喜可賀
至於我勒 我也不知道 留待歷史評論吧(把自己幻想成名留歷史的人了)
 
不要拿別的特點開玩笑 即使是在背後
到處都有中國人 遲早會傳到別人耳中滴
到時候人家不爽 你又覺得愧疚
何苦勒 何必勒 與大家共免之
 
之前跟一個小妹妹聊天
他說女生愛拍貼是因為拍出來不像本人
醜的都能拍成勉強能看(存疑)
他還秀了一張裝可愛的拍貼(你們這群畜生別跟我要 我沒有)
真的是有夠朦朧 看上去也真的還不賴
不過一切都是幻覺 嚇不倒我滴
 
之前跑去跟小李拿研究所資料
原本以為幾本書而已
沒想到他拿一大疊給我
害我有點不想考了
不過還是試試看吧
雖然當研究生是老師的免錢勞工
不過繼續當學生還是不錯滴
 
想不到要寫什麼了
牙齒有點小痛 好像該去看牙醫了
維康的不漂亮護士小姐 我又要去看你了
隔壁該死的狗又在鬼叫了
該想個辦法給他解決一下
嘿嘿~~~~沒輒
來困好了 如果睡的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奸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