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兩點了 又還沒睡覺
明天大概看不到早上的太陽了
今天的當兵前同學會無緣参與
是有點小小遺憾啦
阿sir卡電話說要順便載我回高雄
雖然說是為愛走天涯的小小附加
but我還是沒跟車回去
只是為了一些些無聊的堅持
恩 就這樣 希望他們當兵順利 阿們
 
這禮拜哲學課要上形上學了
我可是有小小期待的
雖然我不知道哪是啥米碗糕
只是不小心在書上看過然後完全不知所謂
等上完課再跟大家分享一下
 
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們來做個實驗
這個實驗完全是突發且具有創意的
就是啊我決定考一下研究所了
至於讀書勒 考前一個月再說
看看我能做到什麼樣的程度
其實我是想過先當兵滴
因為如果不小心考上碩士and畢業了
我還得當1年半米蟲然後找工作
雖然說好像有國防役這個玩意
可是不知道怎樣完全沒考慮過
反正想要的人那麼多 讓他們去爭好了
這個想法大概會被很多人嘲笑吧
尤其對很早就再打拼的人來說 愚蠢的很
管他的 反正我又不想當個國家未來的棟樑
就這麼說定啦
反正過不久魔獸要收錢啦
我也過了一段悠閒的日子啦
很久沒當個認真讀書的小孩啦
就來當個書蟲吧
反正我從來不認為讀書會苦 只是不喜歡為考試讀而已
真的 不豪洨
2點整 來睏啦 晚安 全世界想念我或被我思念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奸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