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給他久久更新一次網誌
套一句小昌的名言:不成材
說到這個男主角 不寫對不起大家
昨天是大爺他的生日
像他這樣偉大的人物怎能不幫他辦個慶生會勒
於是在各方親朋好友小小出力之下
正10點於斗六市區的某處豬窩展開了
來賓當然是平時小熟的畜生啦
但特別來賓可是大有來頭啦
沒錯 正是聯誼吊來的學妹3隻
2個剛剛好 3個不嫌少
剛來的就時候被我騙進主角的房間了
我只跟她們說當自己家沒關係就溜出來了
至於接下來情節勒 有興趣者自行詢問
孤男3女在房間能幹啥事呢
開學術研討會嗎 打方城之戰嗎 還是.........
人生的有趣的地方就是想像無限 請各為自行亂想沒關係
光陰似箭 歲月如梭
終於在主角爬出房間的時候慶生會開辦啦
接下來情節老套 你沒興趣我也懶的說 跳過
許願也是公式兼客套 豪洨中帶點誠懇 還是跳過吧
接下來就是跟特別來賓小熟的人上場啦
拍照 抹奶油 聊天打屁 尖叫哀嚎
主角壽星當然是悽慘落魄啦
滿臉奶油還要被學妹虧
冰火老事再提一遍 看來挺多人看過的
世界第n次大戰在豬窩客廳打的如火如荼
聰明者如我當然是在安全的角落盡職的當個觀察者啦
啥米 你說我是俗臘  我當然是
你沒聽過君子不入危邦 小人不過戰場這句名言嗎
這種偉大的任務當然就交給國家未來的棟樑去執行啦
卑微者如我只要在一旁加油助威即可
老話再搬出來 繁華總有空寂時 熱鬧終將散盡
慶生結束
相機記憶體多了許多照片 人腦記憶體多了一段回憶
收工 紀錄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奸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