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7號開始收費了
快的令人有點驚訝
依照慣例 又有一樣遊戲要被我放棄了
雖然玩到現在還沒有很大的倦怠感
算是一個特例了吧 差不多有一個多月了吧
接下來我要做什麼勒
目前想到的是把桌上那堆書清掉
也是放快1個月了 雖然沒有被預約的困擾
因為沒人會看 可是我有在考慮要不要買其中一本說
跟我買唱片的習慣很像 他是一本精選集
很對我的胃口 也許哪天發神經就會去訂也說不定
 
專題又bg了
最近很不想去實驗室
有學術基礎的部分又遇到瓶頸了
回頭去搞猜數字的部分
實在很煩 0.00幾到1000要怎麼猜啊
套句學長說的話:專題哪有那麼容易做
挖勒 誰要來救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奸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