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好了去斗六烤肉順便開開同學會
去的前幾天還沒啥感覺
愈到出發的時候愈興奮
基於進可攻 退可守 自由方便的考量
我捨棄了可能有滿車的辣妹
加上可能有肌膚之親磨磨蹭蹭的機會
而選擇了用手把帶動兩輪
進而體會快意中的冷靜
 經過幾乎4小時漫長的奔馳
先到嘎啦家小坐一下
順便跟同學聊個天畫虎爛
處理一些雜事之後
嘎啦跟色昌買了一箱的台啤打算晚上好好大乾一翻
一些人就移師到指定地點
因為沒嗆明確定的時間
人是陸陸續續的來的
 
烤肉從來不是為了吃飽
參與現場的氣氛更重於一切
灰仔首開序幕 生火排炭這個偉大的任務就交給他了
當然 他沒被虧的話他就不是灰仔了
之後大家就烤肉的烤肉 聊天的聊天
劉嘎啦一通大師還是老樣子
只是體型方面有點爭議
他說他瘦了 可是我卻有他好久沒運動的感覺
色昌又談起了他的雞排店
我衷心期望他當完兵真的能開一家
哪天我不成才沒錢投資了
至少還可以去炸炸雞排當當小弟
會長照顧會員是一定要的啦
喇吧仲是抱著虛弱的身體來的
這也可以說明我當天打給他時的聲音顯現出的是快往生的狀態
對於他對友情執著只能說生佩服佩服
號呆果然還是號呆啊
後來他實在頂不住了只好帶他到藥局配藥
啄木鳥藥局的親切藥師真是不錯
價格便宜還可以用三次
.................我是說配的藥啦
謝神豬聽說不打系籃之後又胖了
不過這點我倒是看不出來
胖的人不管再怎麼胖
形容詞還是只有一個字 那就是"胖"
小豬剪掉了之前的長髮
配了一付眼鏡增加了斯文的氣質
相信把妹的層面又提升了不少
也許他去圍城是對的
順便把個倒扁正妹也是不錯的
宇仔在開烤不久來來到現場
帶著安全帽加口罩害我以為是路過的阿伯
還很客氣的要讓路給他勒
整個人感覺沒啥變 還是很忙
蜻蜓點水般待一陣子就閃了
柯強跟老灰仔是同樣的等級
平均講3句會被吐嘈一句
不過沒去偷吃跑來聚會頗值得嘉許
研究生的聯誼據說要靠他了
阿純會來挺令人意外的
大5的課跟大2一樣重實在令人訝異
希望這個打魔獸的好夥伴能順利畢業 阿們
交大高材生龍哥還是夜殺團的愛好者
聽說會有一連串的跑山活動要執行
只能用個屌字形容
喇叭豪從美國回來之後改變不大
相信被ccy虐待後研究生該做的根本不算什麼
村長在現場大談新兵應注意事項
據說是奇摩知識查來的
望新兵同學們共勉之
號稱30萬身價的大任對食物還是很執著
整晚跟烤肉架不離不棄
身材可能會跟身價成正比
育嘉自從大一下突然變的不熟之後就少有交集了
所以無從比較 不過成大研究生還是令人敬佩的
新竹名產還是那付鳥樣
因為太熟悉了 所以感覺沒啥變
老大夫妻倆和素龍小倆口連袂出席
一付很恩愛樣真是令人羨慕
龍龍因憲兵巧克力事件被尻洗
至於腰力有沒有進步要問他家的豬頭才知道
老大聽說找到工作了 好像是蠻有前途的公司 恭喜恭喜
之前畢旅的導遊也撘小豬的順風車來了
小可愛還是跟小朋友一樣沒長大的感覺
不過據說胸前兩座山因造山運動變大了
因為沒有實際體驗加上沒有研究 不作討論
小婉魯肉飯還是那個樣子
看來跟本班同學混的蠻熟的
(因為不知該說啥 通通以那個樣子帶過)
以上乃烤肉過程之觀察
有漏掉想到再補上
也有聽說原本能來臨時變卦的
小胖老爸據說從對岸回來了
因為要陪老爸所以不克參加了
可以料想的全家一定是去吃好料的
系花梁同學聽說原本也會出現
臨時變卦原因不明
猜測可能跟男性同胞快樂去了
 
烤肉活動完畢 續攤去也
要續攤當然得到夜市逛逛啦
夜市等人到齊期間 村長表演了模仿秀
內容為gg騎車蛇行and下車耍帥之行為
因為跟他小熟的緣故 評判為非常的像
耍帥愛現行為就不討論了
至於騎車蛇行倒是嚴重體會過
當然在心中也問候他的父母過
後來想想干卿何事 只好祝福身體健康了
轉而幹繳監理所的考照人員
希望他能為他的失職而下台啦 呼伊倒 呼伊倒
小小調劑完畢 回歸正題
因為結束時間已晚 夜市已沒有美女如雲 只有滿地垃圾
至於美女如雲這句話有待驗證
本人我逛夜市總是天氣晴朗 萬里無雲........冷
逛夜市情節一般 走走停停 看看玩玩
喇叭仲偷射水球沒找還贏2罐香檳
害我因此失去了1花0塊錢買水球妹笑容的機會
眾人打彈珠釣酒瓶吃吃喝喝促進國家經濟
提升老闆業績之餘也製造了滿地垃圾
逛街完畢 小豬帶著2位美女回台北
準備雙十到總統府用拒馬烤肉
不知道到時會不會遇到憲兵龍
 
男性同飽買了吃食準備解決一箱啤酒
柯不強的房間不幸被徵用了
不想當分母的他只好到阿純房間打電動
一群人吵吵鬧鬧的喝到3點
醉的醉 跑的跑 睡的睡
我也借用了阿純房間地板安眠
感謝他柔軟的地墊和溫暖的小棉被
讓我睡了一夜好覺
一夜無話 早上7點半醒來 各個房間瞧一瞧
躺的躺 趴的趴
強勢的乞丐趕走了廟公
持久的貢品還在電腦桌前奮戰
我吸了幾口早晨的新鮮空氣
哼了一遍櫻桃幫的清新早晨
跟聽說肝不好還熬夜的傢伙說聲再見
因為不好意思擾人美夢
只好默默在心理跟睡的像豬一樣的人道別
(人都不醒人事了 當然是我說了算 我可沒偷跑啊)
一個人踏上歸途
陪著我的是相處6年的小g
迎接我的是4小時漫漫的回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奸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