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介紹一首歌 然後再繼續說
這是我在紀念薛岳陣亡10年演唱會合輯聽到的
早晚 原演唱者當然是姓薛的
不過在合輯中的演唱者是林曉培
輕快節奏的搖滾曲風
配上簡單不囉唆的歌詞 剛剛好
 
早晚你都要刺痛我
何不趁現在 讓該痛的都痛夠
有什麼我們沒經過 剩下什麼我們沒摔過
你說~~~ 喔~~~ 你說
這一切我不想再承受
只想離開陰暗的天空
對幸福招招手 對悲哀搖搖頭
把如酒的青春 痛快的飲過
為什麼我要提起這首歌呢
這要從禮拜六烤肉那天說 起
那整個晚上我腦袋一直出現這段節奏
之前因為沒仔細聽 所以歌詞很模糊
反正是自high 不會唱就無關緊要了
大概只記得"早晚你都要刺痛我"
之後就用咿咿嗚嗚的啦啦唱法帶過
反正整首歌很輕快 我也哼的很愉快
回到家之後當然刻意找出來仔細研究啦
欣賞之餘也就順便聽打出來了
看了看歌詞 回想一下當時的心情
發現其實還挺有有趣的
此中機密當然不足以對外人所道
該走的早晚會分別 該來的遲早會遇到
總之 有緣自當相見
 
阿孝他老爸說過 出來跑的遲早要還
(不知道是誰的去看無間道2 也不要看成是阿笑)
人生中也是有一堆鳥事早晚要遇到
該來的會來 避無可避
常聽到一些人老是說:
"如果我這樣做也許就不用如何"之類的話
有時候聽聽會覺得很刺耳
有時候你處心積慮的避開某件事
到時候會發現你付出的更多
我是這麼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奸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