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到成功嶺報到的日子還有3天
心情是微微的不安和失落
我大概可以想像產前憂鬱症的感覺了
要來未來之際的諸多想像
往往會造成莫名的恐懼和不安
尤其是在知道了些微訊息之後的推測
愈想愈是焦慮
之前接收了小昌傳來的菜鳥寶典
又聽了炳憲的建議去ptt看了些東西
於是開始想東想西
這個真的要帶嗎 這樣真的不行嗎
一堆麻煩事不得不去解決
一堆手續不辦也不行
有時候真的會小小抱怨
去當兵又不是我自願的
人給你到已經算仁至義盡了
一些阿煞不魯的手續難道不能統一集中辦理嗎
害的我四處奔走搞烏龍
吳克群的歌詞說:等了太久的日子 捨不得太快開始
我恨不得跳過等待的時光直接去給人家踐踏
反正注定5個禮拜沒言論人身自由
總好過在外面乾焦慮
至於下部隊也還是一無所知
聽說退輔會有很多的農場
到時候我不知道要到哪座山去墾荒了
土地公伯 觀音娘娘 太子爺 林丟愛保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奸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