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 先來個懺悔
上個禮拜我沒有如預期繳出一篇來
下副本打mc之後又變笨了
腦袋一片空白當然連個屁都搾不出來
所以結論是 我果然不持久
原本想這個禮拜把欠搞補上的
後來想想 大丈夫說一不二
說寫一篇就絕對不能生出兩篇來
套句長官的敷衍詞 在研究
 
替代役生活其實是很平凡無趣的
星期二打籃球 星期五準備放假
然後就是吃飯睡覺看閒書
心情好的話鍛鍊個身體 當然是跟健康無關啦
我只是想打球準一點 快一點罷了
話說上禮拜榮總要跑來2隻新生
1隻是高職同學彥煇的哥哥(我現在學弟學弟叫的很爽)
另一隻比較重要 身高夠體型壯 打球好用
以後組純替代役男肉腳組至少有個禁區優勢了
雖說如此 可是跟他們打了這麼一段時間來
還是會很懷念雲林科技小學的同學們
只能說觀念實在是差太多了
完全沒有導球 跑位 卡位 跟進搶籃板的想法
拿到球都是先幹了在說
進了 賺到 沒進 再見
到最後發現 我最矮 籃板我搶最多的冏境
在禁區附近接到球就是要單打的份
想助攻 不好意思 沒人空手切你也沒地方傳
了不起原地舉手要個球 完全不管你有沒有傳球路線
導致我剛開始去打都被說打個太軟弱
而他們往往跟醫生打個火氣連連
這就是我開始努力鍛鍊身體自立自強的原因了
在沒有好隊友的時機就打的獨一點吧
到底啥米時候才有機會打快樂籃球了 我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奸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