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快要走了,這是對某一群人來說
其實,說遷移會是比較適當的說法
從破百,破月,一直到現在
老是有人問我剩幾天啦?心情如何
我總是略為思考一下,報個天數,然後說:還好啦
這種說法聽來敷衍,可也是事實
其中心情哪是三言兩語所能道盡
說的太複雜感性,也不是每個人都能負荷的起的
所以,請原諒我的言不由衷
如果真要吐吐真言的話,這得從最近的生活態度談起
看著同梯一個個榮歸故里,自己卻還在堅守崗位
說要平靜看待,真的不是那麼容易
雖然說執著是我唯一的驕傲
可是不持久乃男人之通病也
所謂兩情相害取其輕,下意識之下當然魚越摸越大
這個不需要自我辯解
從MSN上線的時數,奇摩新聞點閱的次數來看
真的就是驗證這麼一句話:你們替代役就是爛!!!
爛歸爛,有CASE的時候我還是會認真做的
沒事幹的時候,就放牛吃草吧
熱情主動從來不是我的個性
關於最近的心情,以下我有3點報告
第一,焦慮,極度的焦慮
焦慮來自對未來的不確定
退役之後的空檔,當米蟲的日子會是難熬的
雖然已經計劃去跟老同學見個面
順便一起參加大學校慶
這個時候就可以套句老話: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之後又會是一堆的不確定
也許夠幸運,馬上被某公司錄取
上班下班,維持資本主義的運轉
極度平凡著生活,可我愛死了
如果賣相不好,不小心滯銷了,那可就真的悲哀了
我可不想變成失業率裡面的微小數字
此時我有點希望我是所謂愚蠢的人類
那我就不會想那麼多了,該死的
 
以上乃是小弟我退午前在辦公室的胡言亂語,因為當日辦公室一隻貓都沒有
通通被退輔會的官員抓去查核了,所以興起了虎個爛的念頭
寫的正爽之際,一群人又乒乒乓乓的回來了
為了避免解釋太多,草草存檔了事
今日隨意翻翻之前的檔案,不小心又開啟了陳封的記憶
因此貼出來騙騙稿費
既然是曾經的未完成,也就沒必要繼續
殘缺也是一種美,有句話是這麼說的
當然,這句話不會用在這篇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奸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