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前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又到了餵豬的時間
一行人依序搭乘勇伯的賓士到飯館
B開頭的轎車果然不同凡響,每當加速超車之際,我的心中不禁吶喊:衝啊!阿斯拉
在毛衣沾滿烤肉的煙味,體中增加不明公克之後
又到了都市文明人聚會續攤的首選:KTV歡唱
外島人號呆仲和女友合唱一首雪中紅當開場
這就像小弟我Sing in English,娛樂效果非常有之
隨著時間的推移,啤酒,骰子,99乘法表之類亂七八糟的東西紛紛出籠
在來不及逃離戰線的情況下,我也被拱上去玩了幾次
又是不輸很多的情況下,被罰喝了2紙杯的啤酒
爲了不再違反自我的自由意識,在"我已經不行了"的徦死藉口下,尿盾逃離現場
若說整場有令人驚艷的歌曲,大概數未成年少女唱的:一樣的月光
此首歌曾在星光二班的比上中聽過,當時覺得非常有power
吳念真作詞,羅大佑作曲,應數年久遠之作
附註一下,未成年少女好像叫靜(??),據說是網友雪的妹妹,聽說未滿18歲,可能有男朋友,推斷熱戀中
以上資訊報給聽眾朋友作參考
人家說時間就是金錢,這句話非常適合在KTV或網咖包台用
凌晨將近2點之際,聚會結束,至地主家中場休息
此時累的累,餓的餓,恍神的恍神
在等待勇伯處理雜事回來之前
兩對情侶交疊在沙發上閒聊
聊著聊著居然能扯到多年前略為有名的"紅衣小女孩"鬼故事
還以此嚇唬我說回家的路很暗要我留下來過夜
當然,黑係沒可能的事情,執著是我唯一到驕傲
在告別共度一天的人類之後,我又騎著兩輪回家去
沿途吹著冷風,哼著錯亂歌詞的歌曲,意識清醒,心情愉快
彷彿回到大學時代,聯宜或跨年活動之後的歸途
在奔走游移之後,才能明白安穩的可貴
 
在當過多年數次的電燈炮,還是無法適應此身分
尤其是無法逃離的狀況之下,套一句布袋戲台詞:無奈啊.........
一點到,冬眠去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奸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