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一段日子沒上來寫寫網誌了
前一陣子終於跟老闆辭職了,對於這個做了一年多的工作
我一點也沒留戀或不捨,再經過了那麼多的時間才發現自己不想要的,不知道是幸否
責任制真的是一個令人厭惡的名詞
我還是相信楊照在多年前在書上所寫的:不應該為了什麼偉大的目的放棄生活的樂趣,何況是工作
當然,最後5個字我自己加的
難道一份正常上下班的工作有如此難尋嗎
非得為了一份一年才發一次的獎金拼的要死要活嗎
我想,也許拿那些時間去兼差還賺的更多吧
所以,我放棄了上了軌道的一切
打算去開始另一段物質比較不充裕的生活
至於會是開拓新視野還是悽慘落魄
咱們騎驢看唱本,走著瞧
 
色昌剛完成了環島一圈的旅程,整個人曬的跟非洲人似的
過一陣子也許我也會追隨他的腳步來一圈
不過說追隨有點不搭,只能說是不謀而合吧
好久沒有騎車吹風逛大街了,希望能順利成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奸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