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該睡覺的時間卻沒有睡意,來說說一些閒事
今年過年過的比往年充實,雖然不算忙碌,但是也不會閒的發荒,可喜可賀
上禮拜五去了公司的尾牙,氣氛不太好,進公司半年的業務可能要離職了
老闆想開除,員工想請辭,一拍即合,非常有默契
私底下卻互相數落對方的不是,卻又當我是垃圾桶,負面情緒倒免錢的
這大概就是見人說人話,見鬼練瘋話的後果
有詩曰:若無俗事掛心頭,便是人間好時節
大過年的,別把戰爭打到我家的領土了吧,阿彌陀佛
 
隔日與小李約看赤壁,結論有一:
第一集沒看過無所謂,跳過讓過,有錢有閒不妨看看趴兔
至於已經錢已經被騙走如我者,請節哀
 
又是隔日,上午自然醒後小掃除
下午至衛武營後門社區小籃球場活動筋骨
對手:新甲國小4年級代表
苦戰3場,汗流浹背,不輸越野3千
籃球供應者炮爺感冒之下還腳蹬拖鞋陪打一場,非常之感動,口頭嘉獎3次
 
還是隔日,協助老媽拜拜事宜,下午拖2樓地板
俗話說:男兒膝下有黃金
我說:屁,我家地板都跪著用抹布擦的
 
隔日的隔日,認識的人都過年去了,msn一隻貓都沒有
n年前的遊戲拿出來複習一下,翻翻閒書
一個無夢的午覺,非常之舒服
 
隔日何其多,不妨在隔日
大學同學號呆仲南下屏東跟網友聚會,約我同行
等待之餘風和日麗,遂行放鳥打球之念頭
可惜時不予我,吾人響應,命也
俗話又有說:人生最漫長的莫過於等待,非常之贊同
相約火車站見面,小小迷路,20年前的老地圖有更新之必要
新任馬子落落大方,帶的出場
如今想想,我看過的歷任家屬一隻手快數滿了
不知道該說是可喜可賀還是節哀順變,人生歷練之豐富,佩服佩服
網友勇伯開賓士載眾網友至車站接客,晚飯之前在他家小坐
不愧是做裝潢的,家中擺設頗有質感,讓我想起了一首古代的歌曲:
我的家庭真可愛.................點點點是忘詞,自行補上
聚會者有2對情侶,未成年少女一名,自稱是俾女的女性同胞,在下敝人我,勇伯與其家人
聊天之餘打打大老二殺時間,經過幾翻廝殺
赫然發現我已經不複當年之勇,記牌功力退化到只剩4隻大的
人之將老,其腦可殘,牌局結尾:不輸很多
1點整,睡覺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奸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