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了2年多,終於又放到人生倒數第2長的假期
當然這不是我要說的重點,如果這篇有重點的話
上個禮拜六到台中工作的老吳回高雄,吃飽太閒的他找我出去逛逛
根據網路上路人的推薦,我們跑到了三民市場
買了一隻聽說不賴的烤黑倫和一份50的大腸包小腸
黑輪烤恰到好處,邊緣焦焦脆脆的,口味偏甜
包腸的特色聽說是很容易咬斷的腸衣,事實也是如此
米腸包著微酸帶甜的醃薑和小黃瓜,夾著熱騰騰的香腸
配上一杯路邊買來的菊花茶半糖少冰,我覺得我會越吃越胖
因為要趕在9點回去看痞子英雄的緣故,所以網路沒介紹的就跳過讓過
只能說,有緣下次再見
第二站,光華夜市
對於光華路這條只知路名不知如何去的我來說
光華夜市當然是聽都沒聽過,他也跟一般夜市略有不同,何解
說穿了只是個很多賣吃食的聚集地,在車水馬龍的道路上實在是不符合夜市的悠閒氣氛
因為吳老爺吃過晚餐的緣故,我的胃又被茶水填滿
光華夜市一行只能算是走馬看花,聊表心意
最後吃了一籠蒸湯包和若干水餃,只能說普普通通,沒啥特色
在走路取車的路上,經過傳說很好吃的考三明治攤位
可惜胃袋容量有限,還是那句,有緣下次再見
然後我和吳sir就滿腦肥腸各自回家了
那日最大收穫就是多知道了2個地方
以後不幸有遠方友人來高雄需要招待者
多了2個可以騙吃的地方
才不會像上次某人士環島經過高雄,還被我拐到沒有開的瑞豐夜市
真是罪過罪過
 
附註,人生最長假期當然是你去蘇州賣鴨蛋的時候
要休多久有多久,包君滿意
豪洨完畢,餵豬的時間又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奸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