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來說說L君的故事

L君堪稱一代奇葩,在夢中之龍任職主管階級,大概比主任小那麼一點

為人心思細密,實事求是,對數字頗為敏感,數大便是美是他的反座右銘

相信有幸接受過他諄諄教誨的同仁一定有這個感覺:工作其實也是一種修身養性

人說酒肉穿腸過,佛祖心中留,L不吃肉,然每遇宴會有不喝酒時幾稀已

某日我與Y部門P君聊天時,他跟我講了一個L君的笑話

我才知道L君不只在本單位出名,在他單位也是聲名顯赫

事件發生在跟Y部門開的某個阿薩布魯會議,瑣碎細節跳過讓過

以下我以劇本方式描述其中精華

 

L君:我們有兩座加熱爐

L君張開食指與中指作勝利狀(也可以表示和平或二)

L君:一座壞掉了

L君緩緩收起食指表示一

 

好,各位看倌現在跟著我重複一次,手勢請自己練習

我們有兩座加熱爐,一座壞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奸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