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是種沉重的負擔,不論是自己的還是他人

這是沒有老爸的第一個新年,我變成家中唯一的男丁

很多的責任變成了理所當然,很多的改變必須去適應

以前的生活是天塌下來了還有一座山頂著,現在我需要背著它走

也許我是天生無情,周圍的人表現的都比我傷悲

老媽在聽到了有關老爸的話題時,還是會眼淚直流

而我除了了在旁邊遞遞面紙之外,也不知道還能做啥

增加了回家的頻率,盡量接洽麻煩的大小瑣事

雖然我還是很懷念假日早上可以打球的日子

自在慣了的生活要一下子收縮真的很難

頭一次發現自己的修養真的不夠,套一句漫畫台詞:你還差得遠呢!

要不為小事抓狂真的不簡單,不是對自己說一句:要忍耐 就能做到的

我想我可能要把莊子漫畫多看幾遍才行

每天都是一種練習,套一句某歌手說的話:希望我們都能成為更好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奸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