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如果你有想說但對誰都不好說出的話,如果你有過那樣的時候,相信你就能瞭解為什麼有人會困在這裡。

 我聽著但說得不多,那被困在的地方,我曾經去過並且又回到我所在的地方,那裡並不是桃花源,但我確實再也找不到回路。我睜著眼看,我的確能清楚望見,但分不清那究竟真實存在,或者只是我的幻像。我想找人來問,但能有誰?又有誰呢?

 我但願有,不是曾經,不在過去,不是未來,而是這個時候。能給我多少一點善意?無論如何都請對我笑,好嗎?

 我知道那是過當的要求,非分之想。我在捷運車行的座廂裡,望著那些櫛比鱗次反映的窗,在那裡投射著我和其餘。

 所有一切都在變換著面容,只除了我自己。或許因為我只認得我自己,而我確實不明白為何人必須是一座又一座分離又分離的孤島,你知道嗎?即使你拿起針線,那麼細微甚至細過針孔的線,即使我們只有那麼一線之隔,仍然隔離著我們。我知道是那樣,也為那樣的事實感到痛苦,但我改變不了什麼。

 

本文的引用網址:
http://www.jas9.com/cgi-bin/mt-tb.cgi/183

以下是前來引用的連結 '困在誰也到不了的這裡' 來自 Literal Jas9.
 
 
暢銷書的排行榜總是被勵志書包辦
看多之後其實你會發現都差不多
有人曾說過  
所謂勵志書就是把什麼都說的很簡單   你只要"努力"就行了
這個我小小認同
所以在我的網誌不會看到這種鳥東西
這是我的小小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奸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