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有所期待 常常就會忽略現在

這是我在現代控制課上的小小領悟

不用多說 我又閃神了

 

今天籃球打的挺爽的

不過事先商量好的戰術完全打不出來

看來我還是自由派的作風

永遠不成才啊

不過小昌好像跟我差不多

看來我們可以組個肉腳二人組啦

 

空虛寂寞的另一個定義就是可以為所欲為

這是我打完球回家的小小感覺

奶奶的  一台歐都賣都沒有

不過我的小小沮喪只在瞬間一閃而過

取而代之的是可以鬼混的快感

可惜好景不長啊  正當我快樂洗澡的時候

勇伯回來了  這好像跟某個禮拜的星期五一模一樣

一樣的  我還是在這個醜陋的人世維持著良好的一面

嘿嘿~~~我是個偽善的人類

 

這個世界是不公平的

我一直如此深信著

人生如是   愛情亦然

你愛他他不一定愛你

妳愛他他愛你可是他還有另一個她愛他如是

是應該捍衛道德

還是順從心理的渴望

大概只有天知道了

 

我又電機機械考砸了

大概沒救了  穩死不會拖

真是愧對小馬的敦敦教誨啊

只能說中文跟英文完全是兩碼子的事

小李說之前在音樂會遇到小馬

他的態度不算熱情

我想這也是正常的吧

畢竟這麼多年了

我們控制科倒數第2屆大概是他一輩子的痛吧

其實我有點懷疑

控制科是因為我們而被收起來的

全班也只有蘇肥稱的上是榮譽校友吧

其他的包括我也只是在浮沉而已

隨遇而安

當然啦  個人有個人的煩惱

不是我能一一想像的

只能說 我們都不再年輕  有許多的責任等我們去扛

不再是當年的藍語或銀航  10塊錢花下去又是一場新的遊戲

 

原本要寫香蕉的惡行的

不過看在同學多年的份上

放他一馬好了

希望他能反省改過

拿12打辣妹來補償我

為啥我沒有甘草桃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奸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