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哪個時候開始有睡午覺的習慣
小時後要我睡簡直是要我命
睡多久就看心情了
不過今天醒的很突然
不好意思 我是被餓醒的
看來我實在低估了我的胃容量
也是不知道哪個時候開始一天只吃兩餐
午早餐就任選一了 晚上是一定吃的
管他一堆健康的理由 大爺高興
今天八點被拖去吃早餐
吃了一顆飯糰和咖啡
圖書館鬼混一下就回家了
回家又鬼混一下
莫名奇妙的躺到床上(大概一點多吧 我不是豬)
莫名奇妙睡著了
關於夢境這玩意 等我們熟一點再告訴你
時光飛逝 歲月如梭 流觴曲水不復返 戀人吵架亦無關
突然一陣空虛的醒來了
四肢無力 腦袋糊塗 一切如此不真實
恩~~~我餓了 開始在腦袋覓食
肉骨茶麵要泡 麻煩
鮮蝦麵 還沒泡完可能就餓死了
福州包 好遠 我已經不行了
還是很突然的靈光一閃
一包餅乾的容顏浮現在我腦海
去它的氣質美女 運動辣妹
肉慾沒有我的食慾重要
靈性?! 你別開玩笑了 
此刻我只相信餅乾的真實
補充一下那包餅乾的來歷
那是畢旅之前的一個衝動
完全派不上用場
曾經我懊惱 如今我開懷
一切都是因果啊
拿來拍大隻佬二吧
話說回來
餅乾配冰水 不用加一匙就是人間美味
啊~~~我是愚蠢的人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奸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