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苦悶的夜晚,不得不說些什麼來排遣時光
因為颱風和中秋的緣故,圖書館都沒開放
這兩天的早上我還是傻傻的出門
騎著100cc小綿羊,頂著強風細雨
直到目的地看到了關著的鐵門,恍然大悟原來因為颱風放大假
隔天依然到達目的地看著深鎖的大門,再次恍然大悟,今天是中秋來的
一無所獲的回到家,赫然發現了電腦再度陣亡
所有的娛樂全部告吹,不得已只得拿nb出來上上網
 
色昌最近又在遊說我跟他出遊了
這次我毫不留情的回絕了他,要他11月再說
這個太閒的小子一點都不知道舟車勞頓的苦悶
連續的出差加出國更增加了我嚮往平常生活的心
假日我只想打打球看看書,悠閒的在床上翻滾
想到下禮拜二又要去桃園收菜尾,心情一整個不美麗起來
 
這兩天除了諸事不順,身體也不太舒服
週五已經頭昏昏全身痠痛了,還跟老闆討論收菜尾事宜弄到8點多
禮拜六身體開始微熱,瘋狂跑廁所
因此打定主意完全不動工作的東西,做不完就做不完吧
到了禮拜日,熱度已經減輕了,廁所還是經常光顧
深深體會到俗語的挫青屎是啥米情況
 
又到了假期的尾聲,明天又得哼著I Don't Like Monday去上班了
出差前一日照慣例要做很多功課
加上原本的case,我已經不知道日子怎麼過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奸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