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聽"永遠不回頭" 感謝阿sir友情贊助
王傑 邰正宵 張雨生 東方快車合唱
雖然唱者死的死 沒落的沒落
可是從歌曲中還是能聽到那個時代的意氣風發
如果沒記錯好像是電影"七匹狼"的主題曲
電影我不熟 那時我還是小鬼一隻
只是從這首歌體驗年少輕狂的感覺而已
彷彿逝去的單純歲月因此而豐富了起來
 
今天打電話回家 照例被父母關心一下
老媽問我有沒有再讀書準備研究所啊
我坦白跟她說沒有 還沒想要讀
原因勒 因為我不是很想考研究所
原因勒 你就饒了我吧 這世上沒有那麼多為什麼啦
不過我家人好像看開似的 也沒有很大情緒
在別的家庭說不定就是一場腥風血雨了
再次感謝生我養我無條件支持我的父母
感覺越來越像在寫回憶錄了 停
 
今天不知道能不能達成早睡願望
貢丸心情未爽出門去
車沒騎鑰匙沒帶手機在樓上逼逼響
一支煙一杯水陪他走盡無數烽火路
他奶奶的你不回來我怎麼睡覺啊
話說回來 好像又是感情事
他那隻真不是普通難搞
弄得丸哥經常哀嚎
為了避免憂鬱人口增加而導至國家財政危機
哀嚎就哀嚎吧
頂多我歌放大聲點再加戴耳機吧
反正哲學老師說過 感官是會騙人的
一切都是幻覺 嚇不倒我的
再次言歸正傳 住宿正心4之2的禽獸們注意啦
下次要離家出走請自備鑰匙
管你要到哪裡漂泊不要鬧出人命就好了
睡到半夜被電鈴吵醒會有多幹你能體會嗎(雖然還沒發生)
啥米 不行 下次我4點打電話叫你起床上廁所
再次再次回歸話題 丸哥你快點回家吧
無數美女在夢中等待對我微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奸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