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次約小昌吃早餐被放鳥
又是一個很該死的傢伙
我都已經吃飽去圖書館逛一圈回家路上還兜個風了他還沒上線
這意味著什麼勒 那隻豬還在睡覺
虧我鬧鐘壞掉還自然醒去赴約說
真是雞給黃鼠狼拜年不知死活
殺殺殺~~~~~
 
我心愛的鬧鐘離我而去了
啊~~~想到就心情鬱卒到茶不思飯不想
因為我剛吃飽
想他曾經陪伴我度過無數大小考試
跟妹妹約會也靠他當個不遲到的紳士
也許我該寫篇祭文來哀弔他
可惜胸無點墨 只有滿肚子的壞水和不合時宜
祭文就算了 我會永遠懷念你的
這樣應該就足夠了吧 媽媽說做人要知足 鬧鐘也應該是
話說回來 下午我得去買個新的才行
徵陪買天使一名 身材佼好 臉蛋迷人
氣質清新脫俗 兼具時尚流行眼光
有意者請洽
 
歷史的流逝終會留下痕跡
過往的記憶無法代替
他x的 我居然記錯時間了
原來跟小昌約好看妹的時間是9點半啊
這一切都要怪罪到鬧鐘的緣故
我8點55分不小心自然醒匆匆就出門了
心理一直想遲到又要被繳了
結果當然是安心又失望啦
沒遲到人也沒等到
喀完早餐還沒9點半就閃了
結果昌哥就跟我失之交臂啦
當我再寫網誌幹角他的時候
他也正在地球的某處幹角我
人生真是他x的奇妙啊
在此獻上無窮的歉意
是的 神 我有罪
請不要用冰火對待我 我會吃不消的
如何彌補勒 讓我仔細想想
這樣吧 如果不小心徵到陪買天使
借你用3分鐘如何 就這麼決定了
早上滿肚的怨氣
中午滿腔的歉意
人生還真他x的有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奸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