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10點半突然醒了
想說棉被n個月沒洗了
乾脆就爬起來了
雖然在床上滾很舒服還能鍛鍊身體
不過冬天溫暖的太陽也是很迷人的
雖然跟他久違了 除了早上有課
今天早上有給他做一個夢
當然不會真的是春夢啦 小朋友不要想太多
不過真的是有關妹的喔
好像是在校門口吧
一群大一生上遊覽車去不知道要去哪
而我坐在某個台階上跟某隻畜生聊天
突然有人叫我的名字 還是個妹
這可玄了 我可不記得我有交遊廣闊到路邊都有人認得我
接下來那麼妹就衝下車跟我雞哩瓜拉講一堆
還跟我扯到10幾年前
怪怪 我連10天前都不記得了還10年勒
總之搞的我一頭霧水兼莫名其妙
最後留下msn和名字跑啦
我的冬眠也就醒了
名字沒聽過 msn記不得
長的像母豬還是發情的貓也不記得了
反正好歹是個人 與大家分享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奸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