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吃完早餐回來 懶懶的
因為心愛的mp3陣亡的緣故
正版CD又重出江湖
今天聽的是Lene Marlin----playing my game
小心的拿出片子 看到了背面的刮痕
就讓我靠么一下吧
現在人不知怎麼的 非常不懂得珍惜別人的東西
弄壞了刮花了一句sorry就打發了
不留下一點雲彩 當然也沒有所謂錢財
對於CD我可是很珍惜的 這一切都是sir教的
說到這裡不得不推薦一下他的最愛
ZARD聽過嗎 別急著說沒有
其實這個團唱過很多動畫主題曲
只是女主唱亂神秘的 不常露臉
自然就不能以美色吸引一群畜生啦
不過歌還是蠻不錯的
想當年台灣沒代理商 全部的CD都是日本進口
一張千元起跳sir毫不手軟 買買買
買的痛快聽的實在 當然要好好保存啦
他引以為傲的CD上找不到一條刮痕
也是我努力學習的目標
說到這裡終於言歸正傳了
我那張Lene傷痕累累不是沒有原因的
原因當然是某個該死的傢伙
千呼萬喚的跟他說要幫我好好照顧
一個暑假之後卻還給我一個殘花敗柳
聽是能聽啦 起毛雞就是不爽
當然事過境遷計較也沒意思了
只是..............唉
突然想到我的伍思凱在某人手上
根據我借他蛋白質女孩的紀錄
我在考慮要不要馬上跟他殺回來了
想當初我可是在地板上發現我的書的
該死的傢伙居然如此糟蹋我的書
啊.................都是不懂將心比心的精生啊
幹角到此結束 希望大家有個美麗的早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奸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