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在斗六做專題已經有幾天了
每天去實驗室報到個幾小時
一如往常一樣沒啥進展
剛領不久的研究經費花的一毛不剩了
昨天花了7百幫小g換個後輪
騎到會撇輪才發現沒氣了
我想是時候了所以就給他換了
真不知道跨年來回台中是怎麼騎的
好像在那之前就出現問題了
而我以為只是太久沒灌了所以不在意
現在想想那個時候路面不平會偏不是偶然
真慶幸能活著回來
今天還很虛榮的跑去給老闆灌氮氣
據說會比較好騎也比較持久
灌完試用了一下 老實講 沒差
不過我又有騎回高雄的本錢了
好久沒幹這種蠢事了 想想就很爽
 
今天莫名其妙的跑到中華壽司吃晚餐
主謀是我們家蕉爺 另帶小弟3隻
經過那家店那麼多次了
今天總算是一親芳澤了
有個女服務生是主謀的老相好
原本以為會有坐檯服務或折扣優惠的
可惜的是啥都沒有
套句我僅存少數會的英文片語: not at al
點菜真的是一件令人難為的事
女性同胞受不了我們的龜毛跑了
接下來就是我們的天人交戰
點的太少怕吃不飽佑丟臉
點的太多吃的很爽但是會很心痛
彷彿你是個沒有愛心的叔叔
小朋友都離你而去
左右為難之後 各自點了餐
我點了一個百八的鯛魚火鍋
其實我是想點蛋包飯的
可是說出來怎麼會變成那樣呢
我一點頭緒都沒有 大概是我的虛榮心又作祟了吧
吃飯交際應酬是免不了的
聊天打屁往往會影響人生中某些部分
今天我們的主題是人生的方向
有人說作餐車最好賺
有人說上班沒前途
有人說當收垃圾的要給主考官20萬
有人說當立委作黑的回本最快
有人說寫程式會有搞頭前提你要有實力
有人說當房東最好只要你能把農地變建地
又有人聽太多別人說覺得人生失去方向
到底有多少人在說 又有多少人會去做
同學 聽聽就好 道理都是別人的
何況當你的血液都在胃部的時候
嘆氣不如打嗝實際
最後一群滿腦肥腸的大學生結了帳
才知道要老相好坐檯也是要加錢的
相信主謀下次會知道該怎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奸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