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回高雄了 回家過年
正心科技公司大樓的家畜都走光了
只剩我一個人孤零零的待著
這並不意味著我很寂寞
沒有期待的人是不會寂寞的
昨晚天氣突然變冷了 還下著毛毛細雨
想到明天要騎車逛回高雄 怎樣都高興不起來
雖然平常沒有啥宗教信仰
這時候還是會期待一個力量能改變一切
至少把雨停下來吧
就求我的老鄰居好了
觀音菩薩 土地公and三太子
老媽不在家的時候都是我幫你們上香的
你們就可憐可憐我吧
不求考上研究所 那太為難你們了
就讓雨停一個上午就好 拜託了
 
昨天莫名其妙的把2個部落格加入我的最愛了
當然不會是啥米年輕辣妹或熟女姊姊的網路相簿
是兩個作家的部落格 說了你們也不知道
網路實在是一個很奇妙的東西
一個個的網站像個小島
經過串聯之後卻構築了整個世界
滑鼠點一點就能增長見識其實也挺有趣的
 
剛剛收到了要同學會的簡訊
這次我當然不會認為是詐騙集團在虎爛了
每年寒暑假高職的畜生們都會聚餐
說真的也不會說很興奮啦 大家都那麼熟了
不過今年好像辦的特別盛大
好久前就在討論而且定位好了
據說還有幾位好久不見的也會到場
這次應該是個難得的機會吧
明年大部分的人都不再是學生了
會有什麼變數實在是很難說
就期待吧 2月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奸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