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七夕情人節 老樣子 沒我鳥事
我已經忘記昨天幹了啥事
大概跟前天大前天差不多
相信明天大後天也會是如此
反正我畢業後的日子都是一個樣
爾偶有小小漣漪 大部分風平浪靜
真要勉強擠出一點小事
大概只有抽籤和拉肚子2件事了
 
相信同一輩的畜生們都有過這種經驗了
聽說在當下是驚險刺激 不輸樂透開獎
不過小弟我完全沒這種感覺
這能算是人生的一種缺憾嗎
why 原因很簡單 在下敝人我
替代役是也 就是俗稱的米蟲兵啦
不要懷疑 不要羨幕 一切都是命
好 言歸正傳 來說說當天抽籤的情形
為了體驗所謂的緊張情緒 當天我提早到了現場
挑個好位子坐了下來 開始冷眼旁觀
陸軍xxx號 沒有人有反應
海軍艦艇兵xxx號 有小小的騷動
空軍xxx號 此時我聽到我旁邊的說
幹 被抽走了
當然接下來不用說了
抽到海陸的當然是被人人歡呼了
我當然是沒啥反應啦 因為就如同情人節一般
前塵往事如流水 疏影殘月留心頭
3點25分到 終於輪到大爺我的戲份了
還真是此事亂我心多煩憂啊
心跳微微的加速了幾公里
一個老頭客套了廢話之後
透露了這樣的訊息
此時抽的不會有分類 只有籤號
而籤號只跟入營順序有關
當時聽的我模模糊糊 不知所謂
叫到我的流水號和姓名的時候也只有硬著頭皮上了
經過簡單的認證手續之後終於開抽了
隨便挑了一隻名牌交給工作人員
此時廣播公告: xxx第103號
xxx當然是我前一位的同梯
我在心理偷偷的嘲笑他 103號 等死你
結果我的廣播是這樣的:
黃昭衛 134號
........!!!!!!!!!!!!!!!!!!!!!!!!!!!!!!!!
如果103是等到死 那134是等到世界末日嗎
苦笑之餘也只好黯然接受了
只是不明白72個人抽怎麼會有百號籤出現 怪哉
抽完籤邁步往出口 猛然一回頭
看看同梯抽籤的貨色們
滿腦肥腸不是東西 頭髮散亂還懶的梳理
還沒長大的由家長陪同
囂張跋扈的帶著馬子招搖過街 好一個情人節
會場冷氣十分強冷 椅子軟硬剛好非常舒適
千山我獨行 無人相陪
找不到逗留藉口只好乖乖打道回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奸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