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我們家的男人是可悲的
至少在電視選擇權上是如此
所以老爸總是早早入睡
而我 只能關在房間玩電腦
當然 事事無絕對
大學4年糜爛生活的訓練
讓我在晚睡上佔有相對上的優勢
大約時過10點 我就溜到樓下拿著遙控器稱王
因為時間固定 所以節目也就變不出啥花樣
11點以前大概是以全民大悶鍋為主
廣告期間就轉去看電影台或霹靂布袋戲
 最近還有啥亞洲職籃大賽的
也就捧捧場看中華隊被電
自己沒球打看別人打也爽
悶鍋最近的新單元"施主席的轟趴"還不錯
看過幾次有趣有趣
不過我還是比較在意舉牌女郎的
算是沒妹生涯的小小安慰
11點之後大概是國光幫幫忙了
我知道是沒啥水準但不至於太過爛搞
反正看電視這類強迫性資訊你也沒啥機會思考
所以呢 快樂有趣就好啦
至於12點以後勒 嘿嘿那就得看電影台了
至於內容不多做介紹 免的帶壞小孩
破壞社會善良風氣這種事我是不做的
 
因為生活平淡無事可寫
所以草草亂寫了事
也許我該把以前亂想的題目搬出來寫了
恩 看著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奸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