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說的好 人生就是吃拉撒
當米蟲必須還要加上一樣 睡
俗語有云 真愛想睡 有夢最美
小睡淺眠當然不能不作個夢啦
今天下午就作了個感覺不太好的夢
請容我一一道來
主角有 在下敝人我 藍色小g
 最重要的演員就是美麗的加油女工讀生
地點應該在雲林古坑附近
基本上情節很普通
就是小弟我騎著小g去加油
習慣上都是掏出一百說92加滿
看到工讀生如此美艷動人
忘了補一句最多加到一百
於是開始搭訕聊天了起來
完全展露出在陌生地方才有的豬哥本性
聊到得意忘形當然眼光集中在女性同胞身上
誰管他記數器跑多少 小g有多少肚腸我會不知道嗎
果然不知道 現實是很殘酷的 夢境亦然
謝謝250塊 美麗的女工讀生如此跟我說
我手心捏著1百塊 額頭留下一滴冷汗
打開皮夾 我不禁哀嚎起來
下午3點整 突然醒來
電風扇依然呼呼的轉著
我在床上感覺異常的燥熱
彷彿全世界都燃燒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奸臣 的頭像
    奸臣

    私有國度

    奸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