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啟程去成功嶺了
大概會有一陣子不會碰電腦了
網誌當然名正言順的給他停擺
對於很久沒激烈運動的我來說
接下來的訓練應該會非常有感覺
3千跑的氣喘虛虛
拉單槓像在吊死豬
以上都是我可以想像的
不過我從來不會認為運動很苦
今天看到神豬msn變成下午4點打球還是小小羨慕
不禁回憶起一起打球的美好時光
畢業之後我也是偶爾會自己跑去打球
只是找沒伴 什麼都覺得懶
這下好了 一堆人跟你共同進退
不怕約不到人 不會有藉口不來
雖然 大概也打不到球就是了
 
當兵前交個女朋友其實應該還不錯
至少懇親的時候會有女性同胞來解救你
前提是還沒有被兵變
不過我想我大概會是被抓去出工差的那種
懇親日我可是沒告訴任何一個人
通訊錄我也沒抄半個人
如果點放一天就在台中市遊蕩吧
兩天的話當然是回家給媽媽看一下
其實我有個小小疑問 是點放還是典放呢
點放 :點名後放假
典放 :放假是給你們的恩典
還有 點放會讓我想到cs
 
說是出征的前一天
其實還是平凡的一天
生活還是跟昨天 前天 大前天沒啥兩樣
整理行李完畢
等等還是照舊看電視到12點吧
手機關機  電腦塵封 車鑰匙丟家裡
明天 我就要暫時消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奸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