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說精神答數是為了提神
唱軍歌是為了提振士氣
以上所說僅供參考 不要太認真
太認真嗓門過大不會有任何好處
除了容易放炮加喉嚨痛的副作用之外
頂多也只能敷衍安慰長官敏感的心思
讓他暫時忘記你是個爛兵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聽過一個故事
把橘子移過一條河就會長出不太一樣的東西
成語我忘了 故事內容也不太記得
總之就是那個意思 你懂得
同理可證 同樣的東西從不同的人嘴巴吠出來
效果也是天壤之別 差異頗大
這要從某個下午的某節鳥課開始說起
話說外聘教官在前頭努力講解
小弟我和大部分同學有一搭沒一搭聽著
乎聞精神答數如黃鶯啼轉而來 讓我們的心情一發不可收拾
這...........這不是傳說中女性同胞的聲音嗎
為何在這個蚊子肥 限制多 長官幹不完的鬼地方
會有如此清脆響亮 令人心曠神宜的靡靡之音呢
答案馬上揭曉了 一堆迷彩服的國軍經過了
唯一不同的是胸前多了2座山頭
這讓我想起了伍思凱多年前的一句歌詞:
你是我唯一想看的風景
是的 沒錯 當兵兩三年 母豬賽貂蟬
當兵兩三天勒 那就什麼幻想都可以是美麗的了
至此之後 女兵們搞笑的精神答數
加上鳥鳥的軍歌吟唱
成為我們精神上的調劑 心靈上的安慰
不論在上課出操或者集合排隊
女兵們的聲音好像無所不入的充斥在我們的生活之中
此時可見同學們嘴角微微上揚 面露微笑
彷彿在秋初的成功嶺上吹到了舒爽的微風
人人臉上寫著 如沐春風
 
憲兵昌說的好 10塊錢買一個事實
此句適用於至飲料店看小妹用
清茶半糖少冰就能驗出正不正
而我在第2次點放回歸的路上
卻用285塊的火車票買到一個殘酷的事實
話說我頂著奇短無比的鳥頭搭上復興
準備閉目養神迎接回營的收心操
開車不久隔著走道的2個小畜生開始唧唧喳喳個沒完
眼角餘光一看 也是一頭鳥樣 又是該死的兵
中國人有云 忍耐是種美德 照辦了事
越聽卻越發覺不對
這明明就是女性的聲音啊 雖然用詞欠文雅
藉口上個廁所仔細一看
哎呀不妙 這不就是傳說中的女兵嗎
坐下繼續非故意聽對話
那個116怎樣又怎樣 那個105如何又如何
擺明了當兵用語 果然是軍人無疑
你說好不容易看到了精神上的寄託沒去搭訕嗎
我只想跟你說 完全不會
至於細節如何 礙於保密條款不能詳說
總之上了戰場絕對是一支奇兵
保證能收到大大嚇阻敵軍的作用
孫子兵法有云 攻心為上
此時不禁佩服長官真是有學問又英名啊
有些事情想想就好 不要太好奇
分隊長說的好 瞄什麼瞄! 看哪裡啊
哲學老師說的更好 外在的感官是會騙人的
果然是一切有為法 如夢幻泡影啊
啊啊啊啊啊啊...........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奸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