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切遍了電視頻道
看完了sbl熱身賽重播之後
為了避免把遙控器玩爛 只好來打打網誌過乾癮
msn打開 很不幸的還有幾隻在線上
不用多說 肯定是空虛寂寞的人類
在別人死命往人群擠很high的時候
個性上一點也不熱情主動的人注定呆在家切切遙控器 玩玩滑鼠
在結束了如夢一般的大學生活之後
原本已經夠小的生活圈更是縮到極限
為什麼會把那4年說成如夢一般呢
畢竟那跟我之前和後來的生活差異太大了
除了糜爛的大學生
誰會中午起床吃早餐勒
又有多少人會徹夜不睡擠擠擠為了喊54321
然後迎風狂飆準備迎接清晨的陽光
意志力夠堅強的還能到早開的店來份營養早餐
即將邁向24歲年紀的我好像已經失去了這份狂熱
當然也還不至於過河拆橋的對著電視正在撥放的跨年晚會如是說:
吃飽稱著才會幹這種事
這一切我都能理解的 但是要作呢 未必辦的到
網誌打到一半 已經是2007年1月1號了
也許就如憲哥之前所說
在地上畫條線寫上2006和07
跨過去 又是一年了 連54321都省了
簡單省事 一目了然
然後我們又老了一歲(你要說是長大也可以啦)
當然 依照慣例絕對不會有新年新希望
頂多是捨棄了一些些 然後期待一點點
說期望太正經了 而且我不喜歡失望的感覺
就這樣 在我對蕉爺說沒妹該睡的時候
新的一年又來了
當然我知道時間是延續性的 分段其實沒啥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奸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