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代役 人稱爽兵是也
走在路上 總是會有人跟你說:替代役很爽厚
如果跟傘兵 憲兵 海陸 兩棲偵蒐 幹訓班比起來
(很不幸的 以上所述我身邊的人都有人去當)
我得承認 是有一定的爽度存在
但是跟海軍或海巡等...比起來呢 那就很難說了
在此當然不是要撇清或者比個高低的
就像A說他勇猛精進B說他堅強持久一樣
這是在是沒啥好比的
在我每個禮拜5天辛勤工作之後(sometime)
總是固定會有兩天假好放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小弟我是不可能奮發圖強積極進取的
於是每每度過2天悠閒的時光之後又乖乖回去加強磨練了
照理講應該會有很多時間可以寫網誌的
可惜總是事與願違 白話一點就是說 沒這回事
時間當然是有的 唯一個字懶字難過
有人說當兵會變笨 最近我發現玩網路遊戲亦然
前一陣子我的生活重心就是這兩個玩意了
所以我得承認 我很笨
直到上個禮拜我回營準備禮拜五上一天班
因為過年期間關係只有我一個人回去
除了非常享受沒有室友的安靜之外
也開始想到自身的問題
常常笑別人說 叫你讀書不讀書
那天恍然覺得 自己也沒在多利害
於是呼 也是該有點改變了
改變什麼 就從每個週末寫一篇網誌做起吧
練練打字速度加上腦部思考
在笨下去就沒啥搞頭了
這一系列就姑且暫稱"爽兵週記"吧
完 看電影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奸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