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生活極度的宅 完全沒有一點24歳該有的活力
找不太到人是一個原因(突然發現自己交友圈的狹小)
不知道去哪更是一個麻煩
然後我只能假日盯著螢幕看 電腦的和電視的
不小心在2個禮拜3個假日內把遊戲點數卡敗光了
想起大學室友蕉爺在的msn抱怨 放假真是無聊啊
我突然發現 我的生活也沒有有料到哪去
於是寄託到虛擬的世界去
副本戰場拼命下 任務一個接一個
其實很沒有勇氣承認 我就是沒事幹才玩那麼瘋的啊
就像假日總是睡到10過後一樣
理由是起來也沒早餐吃 乾脆睡晚一點省下來
真相卻是 吃飽了我要幹啥
那就在睡一會兒吧 這一瞇就準備吃午餐了
過了中午 一天的日子就比較好打發了
只是沒啥內容可言就是了
另一個大學室友建富兄說
最近好忙啊 幹事一直找事給我幹 幹都幹不完 實在有夠幹
此時我想到一句廣到台詞 平平18歳 身材那ㄟ差這麼多
真是一樣年紀兩樣情
既然沒幹事指定事情給我幹 我得想辦法自己找事幹才行
在這最後的兵役日子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奸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